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报道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海报设计大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5-05-20
  • 点击:4401
  • 来源:

原文:

重庆人科成功举办第四届海报设计大赛
2015年05月20日 09:30:28 来源: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作者:查妍碧

    【导读】5月18日下午,我校第四届海报设计大赛决赛在建筑与设计学院成功举行。
    5月18日下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四届海报设计大赛决赛在建筑与设计学院成功举行。本次大赛分为手绘组、电子组,经过激烈地角逐,来自政治与法律学院的凡亚蓉同学带领的团队以93.91的高分获得手绘组一等奖,而电子组一等奖的桂冠则由来自建筑与设计学院的陈佳红同学夺得。

 

    一段精彩的开场舞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紧紧围绕“萌动青春、绽放自我、放飞未来”的主题,向评委们展示并讲解作品理念。在讲解过程中,选手们将自己关于青春、大学、未来的看法融入解说中,通过一幅幅精美的海报呼吁同学们珍惜青春,宣扬正能量!选手们巧妙的设计、青春洋溢的解说词,令观众们惊叹不已,现场时常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评委代表陈希老师做点评。她首先对校团委以及在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她强调青春是十分宝贵的,希望同学们不要怠慢青春,积极的参与每次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建筑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曹欧远、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陈希老师、辅导员谢志老师、傅琳老师、田瑞波老师担任评委。

[责任编辑:苏兰]
[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网络通讯员:张海容]
链接地址:http://news.univs.cn/2015/0520/10940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