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报道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模拟招聘大赛决赛隆重举行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5-05-22
  • 点击:4484
  • 来源:

原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模拟招聘大赛决赛隆重举行
政法传媒中心2015-05-22 00:10:26高等教育 民办教育 教育活动 
 

 

8号选手政法学院刘曾艾伶

  为积极应对社会发展的形式,扩展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学生应对社会复杂多变的应变能力,5月14日下午3点,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在该校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了“模拟招聘大赛”决赛。
  据悉,莅临本次招聘大赛的嘉宾有重庆恒大酒店人事部经理郭青青女士、重庆达融科技有限公司企划部经理赵洪刚先生以及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舒卫华等。成功晋级本次模拟招聘大赛决赛的选手共有来自政法学院、工商学院、机电学院、艺术学院等12位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学生。

 

模拟招聘大赛现场

  据记者了解,本次模拟招聘大赛分为自我介绍、转发微博、无领导小组讨论等6个环节。分别采用自我发言、评委老师提问等方式,评委老师则从听力、灵敏性、洞察力、反应能力来对所有的参赛者进行打分!但这还不是最终的评分标准,每个参赛者的最终成绩将由评委老师的评分和微博打分组成。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在对本次招聘大赛的点评中说到,此次模拟招聘活动不但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还让学生们熟悉招聘程序以及提升学生的语言表达和应对能力,掌握一些基本临场发挥的技能,为将来进入社会的职业竞争做好了准备。
  据了解,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12级汉语言文学6班的黄爱玲、2012级广播电视编导杨知润、2012级数字媒体曹慧康,分别荣获此次招聘大赛的一、二、三名。(政法传媒中心记者 文/谭娟  图/邵子燕)

链接地址:http://mt.sohu.com/20150522/n413514472.shtml?qq-pf-to=pcqq.c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