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蜀在线报道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挑战主持人”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5-06-09
  • 点击:4229
  • 来源:

原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挑战主持人”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
2015-06-05 19:07:36    来源:巴蜀在线    编辑:bazhongol.com

 

选手、老师与工作人员合影

    巴蜀在线讯  6月3日晚,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辩论与社交口才协会举办的“挑战主持人”大赛在新音乐厅成功举办。艺术学院播音系主任李帅与新闻文化中心周军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现场由参赛选手的独特自我介绍拉开了比赛的帷幕。本场比赛共设三轮,在第一轮的命题演讲当中,3号选手潘名哲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三点贯穿中国梦的主题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7号选手朱彬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很好地传达了归家的主题。在第二轮的“强强联手”环节当中,两名选手为一组进行现场抽题并进行即兴表演,其中11号选手张影与12号选手李雪华联手演绎的元宵节晚会的现场把观众们带到其情景当中,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在激烈的比拼后,比赛进行到了最后一项“唇枪舌战”,这一轮是看选手们在辩论赛中的机智反映以及临场发挥的能力。其中2号选手严世豪与10号选手陈凯在此轮比赛中表现突出,沉着应对对方辩友抛来的问题以及很好地完成总结陈词,赢得了观众们的好评。本次比赛才艺展示贯穿全场,每位选手的表现都很精彩,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把钢琴、吉他、笛子运用的恰到好处,充分展示了选手的才能,其中9号选手王元媛婀娜多姿的舞蹈更是惊艳全场,精彩绝伦的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的一片掌声。比赛还设有现场抽奖活动,广泛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评委的公正审议,比赛公布了最终成绩:第一名由2号选手严世豪夺得,第二名是10号选手陈凯,11号选手张影获得第三名,7号选手朱彬获得最佳人气奖,9号选手王元媛获得最佳风采奖。
    最后,李帅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大赛不仅为同学们展示主持功底提供了一个平台,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链接地址:http://www.bazhongol.com/content/3934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