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报道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四届“金色经典杯”模特大赛总决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5-06-19
  • 点击:4473
  • 来源:

原文:

盛夏今世在人科 佳期如梦上T台
2015年06月18日 09:44:25 来源: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作者:杨佳鑫

    6月12晚,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四届“金色经典杯”模特大赛总决赛在百川广场精彩上演。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打造了一场为之惊艳的表演秀。

 

    决赛环节由便装展示、泳装展示、典雅晚礼服和浪漫婚纱秀四个环节组成,模特们穿上多彩多样的服装,展示他们的身姿,熟练的动作给全场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第一环节便装展示,选手们稍显紧张,随着音乐和灯光的配合,渐渐进入状态,把现场带入高潮中。第二节泳装展示,选手们大胆的走在T台上,现场观众更是尖叫声,掌声不断。典雅晚礼服的出场,惊艳了全场,选手们的身姿把服装诠释的刚好到位,群芳惊艳。浪漫的婚纱展示环节,随着柔柔的音乐节拍,男选手牵上女选手,宛如王子与公主。

 

    经过激烈的角逐,第四届“盛夏今世,佳期如梦”模特大赛由女子组张莉,男子组杨硕摘得桂冠。女子组获亚军的是洪家义、获季军的是胡小飞,男子组获亚军的是刘港、获季军的是杨浩。

[责任编辑:齐茗馨]
[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网络通讯员:张海容]
链接地址:http://news.univs.cn/2015/0618/10987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