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讯网报道重人科政法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5-06-26
  • 点击:4363
  • 来源:

原文:

重人科政法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百讯网(www.bxkxw.com)   发布时间:2015-06-24 16:14:01   来源:百讯网

 

会议现场。

 

图为候选人在做三句话陈述。

    百讯网重庆6月24日报道 为发挥学生民主自治作用,锻炼在校大学生组织、协调等综合能力,培养主人翁精神,6月19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党、团支部组织召开全院学生代表大会。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各班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由原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梁印主持。
    会上,政法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赵辉宣读了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的相关规定。各学生代表审议通过了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关于推选主任、执行主任、副主任等职位的起草文件,全票通过政法学院团总支书记韩亮担任学代会主任,原学生会主席梁印担任执行主任、赵辉、胡武雄等五位团学干部担任政法学院学代会副主任的相关议案。
    据了解,此次学代会通过首届学生代表大会公开民主决议,按照差额选举的原则,公推直选出第十届学生会的候选人。会议现场,各学生代表通过面试、候选人三句话陈述、现场微信投票等环节选出了以林磬、李涛等为代表的十位新一届学生会领导候选人。
    原学生会主席梁印表示,学生代表大会是为了带动全院学生参与到学生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是为了公平、公开、民主的决策学生工作内部事宜所组成的学生代表团体,通过提交议案、审议、公开投票表决等方式来完善学生工作,这是政法学院在学生工作建设方面具有重要意义的一个里程碑。”
    据悉,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结束后,由学代会选举出的新一届学生会领导人会接着面试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并对新一届的学生工作做部署安排。(通讯员 邵子艳)

链接地址:http://www.bxkxw.com/html/2015/xyxw_0624/684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