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报道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政法学院2015年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5-09-06
  • 点击:4688
  • 来源:

原文:

重人科政法学院2015年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百讯网教育频道 2015-09-02 19:52:06 学院 重庆 法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媒体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百讯网重庆9月2日报道 昨日上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2015年开学典礼在该校新音乐厅隆重举行。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舒卫华、政治与法律学院院长李真、院长助理刘科红、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韩亮、民商法系主任王斌、刑事司法系主任豆雨丝等领导出席开学典礼。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院长李真在开学典礼上致辞。新录取入学的300多名2015级新生参加了活动。
  李真在致辞中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教学风采、人文环境、教学设施、专业特色等六个方面对学院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出殷切希望。李真指出,作为新一代的法学思政人才,既是社会的骄傲,也是社会的骨干,选择这个神圣又颇具信仰的专业,就意味着肩上将扛起了一份申扬正义,为民服务的责任。
  李真强调,作为政法人,首先要学会做人,用最青春,最富有激情的年龄锻炼自我,提高综合素质,通过认真学习,让自己成长为符合社会需要的市场性人才。
  刑事司法系主任豆雨思老师在讲话中为20145级新生勾画出了一幅美好的爱情蓝图。希望新生尽快融入环境,学会与人相处,珍惜大学生活,勤奋努力,全面发展。
  开学典礼上,新生、老生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将加强专业理论知识学习,努力提高专业水平,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学会创新、学会生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以饱满的姿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于迎接挑战,从新的起点出发,健康成长。
  据了解,2015年,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在全国各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录取351人,继续保持招生人数的稳健增长。(编辑 刘旭)

链接地址:http://mt.sohu.com/20150902/n420340549.shtml?qq-pf-to=pcqq.c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