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大渝网报道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生王元媛跻身第65届世界小姐重庆赛区十强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5-09-08
  • 点击:4660
  • 来源:

原文:

第65届世界小姐重庆赛区十强华丽诞生

 

    第65届世界小姐重庆赛区复赛于昨(2)日下午在重庆融汇丽笙酒店举行。经过海选与初赛,共有32位选手进入复赛。本次大赛由重庆广电集团(总台)都市频道与重庆澳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
    本次大赛复赛以充满青春与激情的活力秀作为开场,32位佳丽统一穿着白T恤,牛仔裤登上舞台,展示了活力与青春的一面。比赛总共分为活力秀,才艺展示,礼服展示三个环节。在才艺展示环节中,32位选手带来了舞蹈、演唱、绘画、朗诵、健美操、模仿秀等表演,选手精彩纷呈的表演引得现场掌声不断。礼服展示环节,选手们身着华丽晚服,向现场评委和观众展示了重庆女孩十足的魅力和风采。最后,大赛结合选手三个环节的成绩和官方微信投票结果,第65届世界小姐重庆赛区十强隆重诞生!她们分别是:胡梦瑶,漆思言,王元媛,唐吉,高菲菲,姚雨婷,聂丹,林欣,王佳怡,秦铭。
    据悉,十强选手接下来将参与一系列的社会公益活动,完美诠释世界小姐"让美丽更有意义"的宣言,助力重庆公益事业的发展。9月28日,十强选手将参与总决赛的最后比拼,届时,将决出世界小姐重庆赛区冠亚季军,他们将有机会代表重庆与来自全国的优秀选手一起参与世界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的角逐。

链接地址:http://cq.qq.com/a/20150903/01115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