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讯网报道我校政法学院“政法杯”新生篮球赛鏖战正酣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5-10-20
  • 点击:4377
  • 来源:[db:来源]

原文:

重人科政法学院“政法杯”新生篮球赛鏖战正酣

百讯网(www.bxkxw.com)   发布时间:2015-10-15 09:08:40   来源:百讯网

    百讯网重庆10月15日报道 10月12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政法杯”新生篮球赛在庠园篮球场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团总支副书记韩亮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辅导员何煦、李曦等参加了开幕式,并与现场观众一起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2015级法学专业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各班篮球爱好者组成的两支代表队,传球、接球、投篮,协作默契,互不相让,表现出了娴熟的球技和团队实力。据本次球赛负责人王煜介绍,举办这次篮球赛,旨在提升新生班级凝聚力,增进班级间相互交流,加强班级合作和班级学员的交流,通过球赛让新生感受到大学生活的激情与活力,尽快融入到校园生活的节奏中,展现大学新生的风采。
    据了解,本次比赛历时半个月,分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决赛结束后,学院将挑选出优秀队员加入院篮球队,提升全院篮球队的整体作战水平。(通讯员王雨妍,张方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