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报道校企合作典范·京东商城走进我校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5-11-12
  • 点击:3805
  • 来源:

原文;

校企合作典范·京东商城走进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迅蜂传媒11月10日报道 为推进现代教育改革与创新,实现经济转型升级所需人才的无缝隙对接,形成一个高效率的资源、信息、市场需求的共享平台,在全球职业规划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协会指导老师韩亮的领导下,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协会与高校大学生模范创业典型重人科京东派共同组织的“京东进校园”活动于11月6日顺利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进行。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三天,在现场扫码关注京东,为京东点赞将会获得由京东商城准备的小礼品一份,同时下单满一定金额时,也将获得由京东商城赠送的诸如“京东狗”、“卫生抽纸”等精美礼物。

 

(重人科京东派站长邹杰现场讲解活动详情))

  重人科京东派站长邹杰表示,“这次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协会合作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也多亏韩亮老师的支持与帮助。学校的大学生具有较强的消费能力,且消费心理理性、成熟。但为了让同学们学会理性消费,选择性消费,我们京东派把握此次良机,与学校代表性社团进行合作,让‘京东派校园’的品牌渗透进校园,对全校师生都是一次积极的引导作用。”同时,邹杰还向记者表示,希望今后能多与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协会进行交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京东双十一“大集大利”现场人气爆棚)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协会会长梁印带领协会骨干会员们亲自参加了此次活动。会长梁印在现场说到,“此次与京东派的合作,是与协会“加强职业生涯规划,提高创业就业能力”的服务宗旨相吻合的。通过与京东派的合作,不仅能让会员们对职业职场有一个更加深刻的了解,也能让会员们对大学生创业有一个较为全面的认知。此次合作,对于协会和京东派都是实现共赢的明智选择,协会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也会更注重与企业间的交流,让我们的会员们能真正做到走出去,去见识更加广阔的天空。”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

  全球职业规划师、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协会指导老师韩亮在随后的采访中说道:“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协会着眼于现代教育与创新的改革,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一个信息平台。而且通过此次重人科京东派合作,搭建了高校与企业的合作交流,在后期,我们将加快建立校企协同创新、校企合作评审考核机制等协会运行模式,为学生就业咨询提供信息,真正做到从大学生来到大学生去,切实为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未来攒足劲、铆足力,面向更加宽广的人才市场发功,促进民办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稳步提高。”
  本次“京东进校园”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师生的广泛关注,大家都纷纷到活动现场参与活动,领取小礼物,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许多同学还对活动相关信息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记者 童世奎)

原文链接:https://mt.sohu.com/20151111/n426099131.shtml?qq-pf-to=pcqq.c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