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报道我校政法学院举行考研交流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6-03-28
  • 点击:4480
  • 来源:

原文:

重人科政法学院举行考研交流会


  近两年,随着考研热度的不断上升,考研前景的不断向好,越来越多的学子纷纷加入了考研大军。考研成为众多学子继高考之后的又一大人生抉择。
  为了使在校大学生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提高对考研的综合性认识,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3月1日下午17:00,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在博文楼1201教室成立2016年政法考研团并进行了“职业生涯大战之考研抉择”交流会。

 

图为交流会现场

  本次交流会由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韩亮主持。就“要不要考研”和“为什么考研”两个问题,韩亮老师指出:考研带给一个人的,是更多的知识、足够的自信和强大的内心,是为了将来拥有选择的权力,选择的有意义,而不是被迫谋生。而态度、坚持、自律则是决定考研成功的重要因素,读书要学会耐得住寂寞,学会坚持,应去除其功利化,学会心平气和。韩亮老师的话语为正在纠结是否要考研的同学指明了方向,让他们更加明确了目标。此外,此次交流会通过解答同学们考研准备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使他们能够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研究生考试。
  据了解,此次考研交流会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使同学们受益匪浅。韩亮老师的一句“耐得住寂寞,放得下欲望”也成为众多学子在考研路上的新的座右铭。

校园记者:林文莹

原文链接:http://mt.sohu.com/20160302/n439190869.shtml?qq-pf-to=pcqq.temporaryc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