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报道我校学生创业不惧险 参观孵化园
  • 发布人:党群部审核
  • 时间:2016-10-27
  • 点击:4659
  • 来源:

 原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创业不惧险 参观孵化园 (1/15)

    中国青年网重庆108日电(通讯员 谷雪琴 齐政翔)7月初,为了进一步增强创新创业能力,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团队来到了重庆合川区的微型企业孵化园,去参观与学习他们的创新创业精神。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发展,逐步形成了“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的就业模式,这种新的就业模式,使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从被服从的地位,变为就业市场中两个平等、互选的主体,双方都有自主的选择,这就要求大学生要有更高的素质来面对选择,更强的独立创业者精神来迎接挑战。大学生作为社会向前发展的源动力,必须与知识经济时代发展要求相适应,具有较强的创新创业能力。

 

2.jpg

原文链接:http://edu.youth.cn/photo/sjjl/201610/t20161008_872492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