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报道汤姆 斯坦恩教授指导我校艺术学院电声乐队排练
  • 发布人:党群部审核
  • 时间:2017-05-31
  • 点击:3904
  • 来源:

原文:

2017年5月24日下午,美国现代音乐大师汤姆·斯坦恩教授在新音乐厅,为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艺术学院电声乐队的排练进行了现场指导。 


    斯坦恩教授首先观看了乐队的表演,对各种不同的乐器演奏要点、乐器之间的相互配合以及对舞台整体效果的把握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并亲自上台进行了示范。他特别对王宁老师创作的二胡电声作品《小毛驴》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还专门向乐队成员了解二胡的构造和演奏方式,对参演人员的艺术水平给予肯定,夸赞同学们充满活力,富有激情,鼓励他们尽量朝职业演奏家方向发展。
    现场指导结束后,斯坦恩教授对同学们提出的其它专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答。通过指导,大家感到收获很大。一名学生表示,斯坦恩教授的指导和点拨,使自己对长期困惑的专业问题茅塞顿开,豁然开朗。(艺术学院通讯员:王宁)

原文链接:http://www.sohu.com/a/143987050_135529?qq-pf-to=pcqq.c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