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举行“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7-15
  • 点击:4715
  • 来源:新华网

为让广大青年学生切实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引领其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7月11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举行。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举行。

    校团委副书记张扬,校团委张水苗、杨宏玉、冉开源等老师以及各社会实践团队指导老师和实践团队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出征仪式。

“三下乡”实践团全体志愿者宣誓。

    出征仪式上,张扬对学校2019年暑期“三下乡”工作筹备情况进行汇报并发表动员讲话。学生代表李果代表全体“三下乡”大学生志愿者作了发言并带领全体三下乡志愿者宣誓。

    据悉,今年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创新理论宣讲、美丽中国、依法治国、文化艺术服务、爱心教育、历史成就、禁毒防艾、创新创业、新媒体服务等为具体内容,组建了16个校级社会实践团队,近300余人奔赴合川区、沙坪坝区、南川区、武隆区等地深入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新时代追梦征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汇聚磅礴的青春力量。此外,除集中组队的学生外,还有近5000名学生在原籍开展分散社会实践活动。

原文链接:http://www.cq.xinhuanet.com/2019-07/15/c_112475492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