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梦•劳动美” 职工诵读展演活动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9-26
  • 点击:5096
  •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首席记者 周尤 编辑 商宇)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于9月23日在重庆师范大学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梦·劳动美”职工诵读展演活动。来自市教科文卫体系统的24家基层单位参加演出,系统 800余名职工代表、优秀教师代表欢聚一堂,讴歌祖国母亲70年辉煌奋斗历程,展现新时代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次职工诵读展演活动,是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而开展的系列主题宣传活动之一。自活动开展以来,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各基层工会积极响应号召,以“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开展了摄影、书画、演讲、征文、诵读等系列庆祝活动,充分宣传展示了新中国7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

活动现场激情昂扬、精彩纷呈,一首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迅速掀起现场热情,《路石》《祖国,梦开始的地方》《为了天下人的团圆》等气势恢宏、极富感染力的节目,为祖国母亲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最终,重庆大学获得一等奖,重庆师范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3个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重庆广播电视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重庆理工大学、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等4个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原文链接:http://app.cqrb.cn/economic/2019-09-23/100927.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