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晨报:毕业季|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旧物回收活动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07-16
  • 点击:5100
  • 来源:重庆晨报

时光荏苒物华休,又是一年毕业季。

6月22日至24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联合支付宝易代扔开展“毕业季旧物回收”活动。

这次回收活动主要以捐赠的方式统一收集旧物,如书籍、旧衣、纸板箱...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积极参与,使资源得到充分利用。

22日的一场大雨并没有中断旧物回收活动,依然如期吹响回收的号角,热情满满的志愿者严阵以待,学校也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学生也以实际行动支持回收活动,让旧物更好的处理。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踊跃,纷纷搬出带不走的旧物,书本、衣服、运动用品...诸多陪伴了自己好几年的可循环利用物品,按照类别,打包回收。这些废旧物品在回收后将进入下一环节的重塑再生。

捐赠旧物的学生不仅可以获得精美小礼品,而且在订单完成后还能获得蚂蚁森林能量,为学院公益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实现随手公益。

手机点一点,旧物变资源。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这次活动既解决了物品太多却带不走的烦恼,也帮助了在校学生解决闲置物品占用空间的问题。

回收活动让旧物重新获得使用价值,是对公益环保的支持,也是“断舍离”的实践。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能助力即将启航的同学们轻装上阵,乘风破浪。

青春不散场,一起去回收,给校园生活画个圆满句号吧!!!

原文链接:https://www.cqcb.com/dyh/culture/dyh1109/2020-07-06/2643362_p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