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学党史 铸钢魂 主题党日之旅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4-25
  • 点击:3920
  • 来源:中国重庆网

学党史 铸钢魂 主题党日之旅


“学党史,铸钢魂”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了解社会主义新中国的百年工业风云,4月22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重庆工业博物馆开展“学党史,铸钢魂”主题党日活动。

重庆工业博物馆依托重钢原型钢厂部分工业遗存建设而成,由主展馆、“钢魂”馆以及工业遗址公园等构成,全面展示了社会主义新中国建设比较完整工业体系的历史进程。

学党史主题党日1.jpg

支部党员观摩了机器设备、产品工艺等具有时代和标志意义的展品,回顾了重庆工业120余年的发展历程。在钢魂馆参观时,大家纷纷表示为重庆工业在中国抗战、国民经济恢复、重庆城市化进程和中国工业化进程中做出的巨大贡献而感到自豪,我们不仅要回望重庆工业百年风云,更要从中汲取磅礴的奋进之力。

学党史主题党日2.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学党史之旅,也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之旅。我们要传承重钢人不惧困难,勇往直前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在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仰,在新时代续写新“钢魂”!

学党史主题党日3.jpg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chongqingnet.cn/xinwen/18470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