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举行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7-18
  • 点击:2345
  • 来源:新华网

7月14日上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举行。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举行。

  “三下乡”活动的总负责教师邹杰就活动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学校将“三下乡”和“返家乡”相结合,引导学子在社会课堂上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他指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既是一个机遇,也是一个舞台,希望学子能立足专业知识,深入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用青春奋进力量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

  随后,学生志愿者代表黄莞婷发言,她表示参与“三下乡”是服务社会,实现自我价值的一件乐事。作为青年大学生更应在实践中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据悉,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主要分为党史学习实践团、理论宣讲实践团、国情观察实践团、乡村振兴实践团、民族团结实践团五个类别实践团队。截至目前已有62支团队630余人参与。

原文链接:http://www.cq.xinhuanet.com/2021-07/18/c_112766677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