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动态/ 正文
【行知大讲堂】自然科学系列第二期“科技文献的查阅及其应用”讲座成功举办
  • 发布人:科研处
  • 时间:2020-06-03
  • 点击:8892
  • 来源:

【行知大讲自然科学系列第二期“科技文献的查阅及其应用”讲座成功举办

 

5月31日下午,西南大学宗会明教授应科研处邀请再次线上做客,为我校师生开展了名为“科技文献的查阅及其应用”的学术专题讲座,科研处、教务处、图书馆等二级部门与各二学院师生参加本次讲座。讲座由科研处龙文展主持。

 

宗会明教授从科技工作者的角度出发,围绕科技文献的认识、查阅、阅读与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分享了他在前期查阅与后期应用过程中的经验与心得宗会明教授与多位参会师生热烈讨论,并就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

据悉,科研处正着力打造我校学术品牌“行知大讲堂”,并将在本学期周末持续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进行学术讲座和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