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动态/ 正文
关于认定大数据与智能计算技术创新中心等为合川区科技创新平台的通知
  • 发布人:科研处
  • 时间:2020-06-14
  • 点击:12118
  • 来源:

 

 

 

 

 合川科发〔202011

重庆市合川区科学技术局

关于认定大数据与智能计算技术创新中心等

为合川区科技创新平台的通知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根据《重庆市合川区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重庆市合川区科技创新平台认定工作的通知》(合川科局发〔20201号),我局对贵单位各技术创新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审查。经研究,同意认定贵单位以下5个技术创新中心为合川区科技创新平台:

1.大数据与智能计算技术创新中心;

2.智能制造技术创新中心;

3.家用医疗器械技术创新中心;

4.工业控制信息安全技术创新中心;

5.车辆综合服务技术创新中心。

请贵单位按照申报方案中设置的目标任务、规划布局和进度计划实施平台建设工作,面向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开展共性关键技术和工程化技术研究,推动应用示范、成果转化及产业化,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科技进步水平,为增强我区科技研发推广能力作出应有贡献。并于每年初向区科技局报告科技创新平台运行情况和取得的成果,我局将根据建设情况实施动态管理。

特此通知。

 

 

                     重庆市合川区科学技术局

2020年6月11日

 

 

 

 

 

 

 

 

 

重庆市合川区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2020年6月11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