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14年元旦放假有关安排的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3-12-17
  • 点击:4297
  • 来源:

重人科办〔2013〕9号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关于2014年元旦放假有关安排的通知

各二级院(部)、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3〕28号)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现将学校2014年元旦放假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根据学校期末考试及相关工作安排,2014年元旦放假调休共3天,2014年1月1日至3日。其中,1月1日(星期三)为法定节假日,1月4日(星期六)、1月5日(星期日)调休至1月2日、3日,1月4日(星期六)、1月5日(星期日)上班、学生期末考试。
    二、几点要求
    (一)各单位要按照《西南大学育才学院节假日、公休日值班、加班安排意见》(〔2008〕办字第35号)文件规定,妥善安排假日期间的值班工作。机关总值班室由党政办统一安排值班。各二级学院和其他需要值班的单位自行安排,并将值班人员、值班地点及电话联系方式,于12月28日中午12:00前报送党政办公室值班室(行政中心一号楼2-8室)。
    (二)保卫处要加强节前安全隐患的排查和节日期间的安全巡查工作。
    (三)全体师生要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外出师生请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四)各单位党政领导和辅导员要确保通讯畅通,以便工作联系。
     特此通知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2013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