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五一”劳动节放假有关安排的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4-04-15
  • 点击:4373
  • 来源:

重人科办〔2014〕6号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关于“五一”劳动节放假有关安排的通知

各二级院(部)、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和市政府有关文件精神,现就学校2014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2014年“五一”劳动节放假调休共3天,假期为5月1日至3日。其中,5月1日(星期四)为法定节假日,5月3日(星期六)为公休日,5月4日(星期日)公休调至5月2日(星期五),5月4日上班、上课。
    5月2日(星期五)上午的课调整到5月4日(星期日)上午,4月30日(星期三)下午和晚上的课调整到5月4日(星期日)下午和晚上。
    二、几点要求
    (一)各单位要按照学校《节假日、公休日值班、加班安排意见》文件规定,妥善安排假日期间的值班工作。机关总值班室由党政办统一安排值班。其他需要值班的单位自行安排,并将值班人员、值班地点及电话联系方式,于4月28日上午10:00前报送党政办公室值班室(行政中心一号楼2-8室)。
    (二)节前和节假日期间,学生工作部门和全体辅导员应随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做好思想教育工作,并做好突发情况处置预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三)要认真落实放假期间的防火、防盗等安全措施,消除安全隐患。保卫处值班人员应加强校园巡逻,确保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四)“五一”放假期间,各单位一律不得组织集体外出旅游。学校师生放假期间到外地探亲访友或个人外出旅游的,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旅途安全;留校师生应加强防范意识,注意用电、用气、用水的安全。
    (五)节假日期间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必须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以便工作联系。
    (六)节假日前,党政办公室车队应认真做好车辆安全检查保养,切实落实安全措施,合理安排交通班次,尽量为师生出行提供方便。
    (七)节假日期间,学校保卫处要加强白天和夜间巡查,确保节假日校园平安。
    特此通知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2014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