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民办高等教育研究》征稿启事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5-04-13
  • 点击:4383
  • 来源:

《民办高等教育研究》征稿启事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报《民办高等教育》创办十年,影响日盛,先后成为《中国期刊网》、《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CAJ-CD)全文收录刊,成为《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成为全国民办高校优秀学报“十佳”期刊。
    《民办高等教育》是以教育学类为主的综合性学术期刊,应用技术型大学理论与实践研究、陶行知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是本刊的重点与特色,主要栏目有:
    “中国梦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
    “应用技术型大学理论与实践研究”
    “民办高等教育研究”
    “陶行知研究”
    “法律应用”
    “管理实践”
    “工商实务”
    “文学?艺术?传播”
    “争鸣堂”
    “研究生?大学生论坛”
    来稿的形式,除科研论文、研究报告之外,诸如教改综述、学校发展纪实、(获奖)文艺作品等均可。
衷心期望社会各界尤其是教育界人士指导,热忱欢迎各类学校(包括高校、中学、职校等)的教职工和研究生、大学生来稿,热忱欢迎其他各界人士来稿。
    编辑部地址:重庆市合川区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民办高等教育》编辑部
    邮  编:401572       邮箱:ycxn7010@163.com  
   联系人:杜老师         电话:023-42465293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民办高等教育》编辑部
                      2015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