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19年劳动节放假有关安排的通知
  • 发布人:党政办
  • 时间:2019-04-08
  • 点击:4945
  • 来源: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关于2019年劳动节放假有关安排的通知

 重人科办〔201910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815)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现将学校2019年劳动节放假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19年劳动节放假调休共4天,51日至54日,其中51日(星期三)为国家法定节假日,52日(星期四)和53日(星期五)为调休,54日(星期六)为公休,428日(星期日)和55日(星期日)上班、上课。

428日(星期日)补52日(星期四)的课,55日(星期日)补53日(星期五)的课,430日(星期二)晚上的课程自行调课。

二、几点要求

(一)各单位要按照学校《节假日、公休日值班、加班安排意见》文件规定,妥善安排假日期间的值班工作。机关总值班室由党政办统一安排值班。各单位自行安排值班,并将值班人员、值班地点及电话联系方式,于42612:00前报送党政办公室综合科(行政中心一号楼2-8室)。

(二)保卫处要加强节前安全隐患的排查和节日期间的安全巡查工作。

(三)全体师生要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外出师生请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四)各单位党政领导和辅导员要确保通讯畅通,以便工作联系。

特此通知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941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941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