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党总支换届大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03-29
  • 点击:4025
  • 来源:

326中共西南大学育才学院管理学院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第十教学楼107教室召开。管理学院总支书记姚志玉,副书记兼团总支书记吴静以及其他委员、辅导员教师,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吴静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姚志玉就上届管理学院总支委员会工作作了汇报。她肯定了总支委员会自2008年第二届换举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从始终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加强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坚持实践特色,做好学生工作;坚持以人为本,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几个方面作了总结。姚书记同时指出,在党员党性教育,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的工作仍需要加强。随后,姚志玉就4年来的党费收支及具体使用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接着,邓旭升宣读了《“中共西南大学育才学院管理学院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并按照党的相关制度,主持监督了投票活动。据悉,此次换届选举实行不记名投票,每人一票。大会最后选出了新一届中共西南大学育才学院管理学院总支委员会委员,将报上级党委批准。

记者:冯浪、章林枝 见习记者:毛芳毅\ 和真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