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双百双带计划”落实大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04-23
  • 点击:3388
  • 来源:


2012年是基层组织建设年,为了加强对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419,美术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双百双带计划”落实大会在美术学院8112教室举行。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曹鸥远、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许冕和200多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曹鸥远书记谈到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条件、程序。在讲到党员和积极分子如何写思想汇报中指出,同学们首先要明确思想汇报的目的和意义。其次,思想汇报内容要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向党组织反映自己的真实情况而定。然后,同学们写思想汇报切忌空话、套话、假话和做表面文章,不易罗列多个方面泛泛而谈等。同时,她还强调党员和积极分子应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们中起到带头作用,做好表率。在接下来的日子应该“潜心学习,端正学风,诚信考试”。许冕在接下来的讲话中谈到,美术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在国家方针政策下实施扩大了的“双百双带计划”。所谓“双百双带方针”即每名党员联系两名积极分子和两名普通学生,一名积极分子联系一名普通学生。在会议上还抽取了34名积极分子协调学校评估工作,准备评估资料。

毛芳毅/ 牟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