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华秋实 精彩华章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05-12
  • 点击:3316
  • 来源: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0.0pt;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ansi-language:#0400; mso-fareast-language:#0400; mso-bidi-language:#0400;}

2008级设计管理毕业展

毕业季已至,美术学院各专业毕业展相继展出。08级设计管理专业的毕业生作品于5月6日在慧思楼一楼大厅展出。据悉,本次展览展期为三天,至5月9日结束。

展出大厅内,细心的观众可以发现展台设计费匠心独运。指导老师莫渊介绍道,设计管理专业的学生大学四年期间要学习数字艺术、影视、包装等学科,观众们只是直观地看到展台布置,但学生们四年期间学到的知识和本领,付出的努力和汗水,远比我们想象的多。

美术学院院长张雄同时也是此次设计展指导教师说,设计管理专业培养的不是广告人,它培养的是未来的企业家。本届毕业展最大的特色就是涉及的行业多了,环境艺术、景观设计等都有所涉及。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学生的作品将互联网很好地利用了起来。采访最后,张雄希望在未来的五年,同学们能自立自强,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都成为优秀的企业家。

张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