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五四表彰暨第五届科技活动月圆满落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06-08
  • 点击:3322
  • 来源: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0.0pt;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fareas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ansi-language:#0400; mso-fareast-language:#0400; mso-bidi-language:#0400;}

“五四风云90载,青春活力永相传”。66日,理工学院五四表彰暨第五届科技活动月闭幕式在新音乐厅举行。我院副院长周宏光,校团委副书记王小娟,理工学院院长肖定寿,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克强,理工学院院长助理苏秀芝,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陈婷婷及理工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晚会。

晚会首先回顾了第五届科技活动月的精彩瞬间。肖定寿发表讲话,他说:“科技活动月中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团体、个人,他们创作出了许多优秀的科技、手工作品,十分受同学们赞赏。此外,科技活动月对同学们的实践、设计、动手能力的提高非常有帮助,参与报名人数众多,在学院形成了良好的科技氛围”。 随后,肖定寿为理工学院“院徽”揭幕,并宣布第五届科技活动月正式闭幕。

美轮美奂的光影节目《暗夜精灵历险记》拉开了闭幕式文艺表演序幕。现代感十足的爵士舞《style》和展现现代青年人生活的T台服装秀《当下青年》将理工学子们对美的追求表现得淋漓尽致。教师王川东推荐的摇滚乐队感染力十足,现场互动热烈,把晚会推向了高潮。古声古色的《琴音书韵》及中西表演相结合的《大庙太极舞》为晚会呈现出古典韵味;小品《睡美人》、音乐剧《我们的故事》把童年、梦想、友情完美的结合起来,旨在希望同学们珍惜友情,珍惜年华,为未来努力奋斗。最后,柔美的舞蹈表演《秀色》则让观众深深陶醉其中。

演出中,理工学院还对在五四活动和科技活动月中的LOGO大赛、简历设计大赛、手工制作大赛、DOTA电子竞技大赛、PPT制作大赛获奖的团体、个人进行表彰颁奖。

 

 

科技活动月暨五四表彰人员名单

优秀团干:

冯科、王燕、左亚、闫超、罗云峰、冯阳等36

优秀团员:

黄哲、刘鹏、王威、韦建、张婷婷、房晓等95

社会先进工作个人:

鲁静雯、戴志超、卢俊俏、王晋、关琳、王宇等12

优秀团支部:

2010级园林1班、2011级园林1

PPT制作大赛:

胡兰月、罗童升等

简历设计大赛:

舒献威、刘绪姣等

DOTA大赛:

赵艺卓、拜宵奇等

手工制作大赛:

理工学生会宣传部全体成员等

LOGO设计大赛:

舒献威、陈振等                              

   王琳璐 刘光钦 吴梦雪/ 李易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