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09-24
  • 点击:3798
  • 来源:
@font-face{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 @font-face{ font-family:"宋体"; } @font-face{ font-family:"Symbol"; } @font-face{ font-family:"Arial"; } @font-face{ font-family:"黑体"; } @font-face{ font-family:"Courier New"; } @font-face{ font-family:"Wingdings"; } p.p0{ margin:0pt; margin-bottom:0.0001pt; margin-bottom:0pt; margin-top:0pt; text-align:justify; font-size:10.5000pt;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 @page{mso-page-border-surround-header:no; mso-page-border-surround-footer:no;}@page Section0{ margin-top:72.0000pt; margin-bottom:72.0000pt; margin-left:90.0000pt; margin-right:90.0000pt; size:595.3000pt 841.9000pt; layout-grid:15.6000pt; } div.Section0{page:Section0;}

“青春激扬 k8之夜”

 9月23日晚,伴随着蒙蒙秋雨,管理学院“青春激扬 k8之夜”迎新晚会在智园篮球场火热举行。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志玉、党总支副书记吴静、副院长邓旭升等领导部分师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动感十足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晚会上,姚志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在军训期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姚志玉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坚持不懈的精神运用到今后学习生活中。

 

一曲《你是我的月亮》让观众们感受到了浓厚的异域风情,壮族山歌对唱和搞笑版《Price Tag》歌曲串烧引爆全场。同学们多才多艺诗歌朗诵、吉他弹唱样样不落,古典舞、傣族舞、东北舞、藏舞美轮美奂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爆笑全场的小品《学堂》里身披床单、清装长辫加“学习不刻苦,回家卖红薯”的情节等不禁让同学们捧腹。舞蹈《抓狂》中,着黑衣墨镜的表演者竟撒出两条红丝绸在现场扭起了秧歌,全场再次沸腾。《波斯猫》《脱掉》以及千手观音版《千年等一回》,还有《我爱北京天安门》、《pork face》的另类演出,幽默搞笑的表演诠释了“管理学院牛”。荣获重庆市舞蹈锦标赛“八金四银三铜”的管理学院辅导员唐利庆带着她的学生,为观众们带来一场交谊舞盛宴,优雅的舞姿赢得了满堂喝彩,同学们自发鼓掌打节拍,现场一派温馨融洽的氛围。

最后,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记者/向春艳 见习记者 吴梦雪  余紫燕 梁嘉芹/文 李易霖/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