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09-29
  • 点击:3948
  • 来源:
@font-face{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 @font-face{ font-family:"宋体"; } @font-face{ font-family:"Symbol"; } @font-face{ font-family:"Arial"; } @font-face{ font-family:"黑体"; } @font-face{ font-family:"Courier New"; } @font-face{ font-family:"Wingdings"; } p.p0{ margin:0pt; margin-bottom:0.0001pt; margin-bottom:0pt; margin-top:0pt; text-align:justify; font-size:10.5000pt;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 @page{mso-page-border-surround-header:no; mso-page-border-surround-footer:no;}@page Section0{ } div.Section0{page:Section0;}

9月25日,音乐学院召开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叶沃,副院长顾硕,办公室主任崔天龙以及学生会代表、支教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全体合唱《共青团之歌》中拉开序幕。叶沃总结了音乐学院团学会特点:团学会注重实干、辐射面广广泛培养了学生间的关爱之情;关注学生们的学习和身心发展叶沃鼓励同学们继续发扬团学会的优良传统,努力工作,为其他同学做出表率,为音乐学院的进步添砖加瓦。他还强调社团活动和学习生活不能成为两张皮学生的第一要务是学习,任何活动的开展都要围绕学习展开,切忌眼高手低。叶沃肯定了团总支学生会连续几年市内比赛中取得的成果,希望新的一届团学会也能再接再厉,谱写音乐学院辉煌篇章

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孙云做了2011-2012年度的工作总结报告。副院长顾硕与办公室主任崔天龙为学生会先进工作者颁发聘书和奖状新一届届学生会主席蔡珊珊和团总支副书记陈晓红相继发言,汇报新一届届学生会的工作部署望以及其他成员名单。

                                       记者 申慕野 见习记者 任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