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干部培训大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10-23
  • 点击:3668
  • 来源:
@font-face{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 @font-face{ font-family:"宋体"; } @font-face{ font-family:"Symbol"; } @font-face{ font-family:"Arial"; } @font-face{ font-family:"黑体"; } @font-face{ font-family:"Courier New"; } @font-face{ font-family:"Wingdings"; } p.p0{ margin:0pt; margin-bottom:0.0001pt; margin-bottom:0pt; margin-top:0pt; text-align:justify; font-size:10.5000pt;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 @page{mso-page-border-surround-header:no; mso-page-border-surround-footer:no;}@page Section0{ margin-top:72.0000pt; margin-bottom:72.0000pt; margin-left:90.0000pt; margin-right:90.0000pt; size:595.3000pt 841.9000pt; layout-grid:15.6000pt; } div.Section0{page:Section0;}

10月18日,理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为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成员举办了培训会。

会上,理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鲁静雯同学带领大家对学院的办学情况和理工学院的概况作了全面而详细的讲解。鲁静雯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热爱自己的工作是当好学生干部的首要条件。应该还具备以下特点:腿勤、嘴勤、手勤、脑勤,即所谓的“四勤”。腿勤就是多跑,尽可能地与同学谈心,交朋友,多与上级联系,及时反映情况,汇报工作;嘴勤就是要多做说服教育,宣传鼓动工作;手勤就要多动笔,紧密结合工作的实际。开会时记录会议的主要精神,以及时向同学们传达会议的精神;脑勤就是要多思多想。当好学生干部应当善于认识自己,注重个性修养,塑造自我形象,培养健康心理,树立整体形象,提升个人素质,与优秀为伍,注重责任、热情、人际关系、能力技巧等综合能力的培养,切实恪守少说多做、虚心向他人学习的工作态度。

大会最后,理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周威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学生会全体干部成员应明确学生干部的唯一宗旨是“为学生服务”,合理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在工作中熟练地掌握为人处世与说话的技巧,提升自身技能。

单丹丹  欧阳海燕 陈巧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