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邀请新东方教师为同学们辅导四六级考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11-05
  • 点击:3966
  • 来源:
@font-face{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 @font-face{ font-family:"宋体"; } @font-face{ font-family:"Symbol"; } @font-face{ font-family:"Arial"; } @font-face{ font-family:"黑体"; } @font-face{ font-family:"Courier New"; } @font-face{ font-family:"Wingdings"; } p.p0{ margin:0pt; margin-bottom:0.0001pt; margin-bottom:0pt; margin-top:0pt; text-align:justify; font-size:10.5000pt;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 @page{mso-page-border-surround-header:no; mso-page-border-surround-footer:no;}@page Section0{ margin-top:72.0000pt; margin-bottom:72.0000pt; margin-left:90.0000pt; margin-right:90.0000pt; size:595.3000pt 841.9000pt; layout-grid:15.6000pt; } div.Section0{page:Section0;}

10月31日下午6:00,新东方名师文明和孙桑迪在工商学院301教室开展了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的讲座。许多热爱英语的同学聆听了此次讲座。

首先,所有同学提出了关于当代大学生报考英语四、六级重要性的观点。她结合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学好英语最重要的是要掌握词汇,扩大阅读量,多听广播,并持之以恒。一段时间后同学们一定可以有所收获她还向我们介绍了英语阅读和写作的方法与技巧,同学们神情专注,积极主动的参与问答环节。接着。孙桑迪以他独特幽默的演讲风格告诉同学们要学会在快乐的学习氛围中轻松的学习英语。他提出学习英语的过程中学会批判性的思考问题,要多层次的分析问题,尽最大努力找到最适合的解决方法。

最后,两位老师都希望同学们可以掌握学习英语的方法提高英语水平,轻松考级。

据了解,孙桑迪:重庆新东方国外部优秀教师,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法学专业,颇擅中西文化比较,曾参加全国首届模拟联合国大会并荣获最具领导才能奖,最佳书状奖。全国首届青少年英语口语比赛第二名,率队参加清华大学理律杯商事法庭辩论赛斩获亚军。在新东方主授科目:4500,6000词汇,GRE,GMAT阅读,托福,雅思强化口语,SAT写作。            

                                       记者 李玥 见习记者 向雪莲/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