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开展“说学习”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11-27
  • 点击:3245
  • 来源:

11月25日起,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各班级按照布置,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利用周末晚点名的时间,精心组织学生开展了的“说学习”主题班会活动。

经过辅导员的广泛动员,各班级干部和学生提高了认识,高度重视,“说学习”主题班会活动准备充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要围绕学习目的、学习态度、学习方法等各方面展开讨论。通过优秀学生代表上台演讲、小组讨论、学习心得交流、PPT展示等方式畅谈学习的目标和心得体会。同学们踊跃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学习的见解。“我们希望通过‘说学习’这一活动,进一步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强化学习目的,营造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一辅导员告诉大家。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努力做勤奋进取、博学创新、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大学生。


文新院2011级新闻专业 郑小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