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学院举行大型文艺晚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3-06-13
  • 点击:3787
  • 来源:
@font-face{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 @font-face{ font-family:"宋体"; } @font-face{ font-family:"微软雅黑"; } @font-face{ font-family:"Symbol"; } @font-face{ font-family:"Arial"; } @font-face{ font-family:"黑体"; } @font-face{ font-family:"Courier New"; } @font-face{ font-family:"Wingdings"; } @font-face{ font-family:"楷体_GB2312"; } p.p0{ margin:0pt; margin-bottom:0.0001pt; margin-bottom:0pt; margin-top:0pt; text-align:justify; font-size:10.5000pt;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 @page{mso-page-border-surround-header:no; mso-page-border-surround-footer:no;}@page Section0{ } div.Section0{page:Section0;}

6月8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的“礼赞青春情,共筑文新梦大型文艺晚会在新音乐厅隆重举行。文新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竹英副院长段茂升到场观看文艺晚会演出。

青春、奋斗、成长是今晚文新晚会的主题。一曲葫芦娃的热舞便勾起同学们童年的回忆,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七朵绚丽夺目的“梨花为观众带来了唯美的舞蹈《梨花夜未央》,演员们用自己优美的舞姿让观众们沐浴了一场柔和的“梨花雨”。情景剧《时光机》男女主角爱恨情仇牵动着观众们的心,令大家的情绪跟着跌宕起伏的剧情时悲时喜。歌曲串烧《爱·Bingo》,李朴老师的出色演出博得了在场学生的阵阵喝彩声创意秀《英雄的心》,表演者通过影子舞的形式展现了新闻工作者为爱人,为社会奉献自的感人故事。歌曲《年轻的战场》唱响青春,为晚会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观看节目的一位学生告诉记者晚会充满正能量激励着大家奋勇前进,去拥有一场永不后悔的青春。

黄靖 罗祥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