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梦想,新起航”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3-10-14
  • 点击:3151
  • 来源:
@font-face{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 @font-face{ font-family:"宋体"; } @font-face{ font-family:"微软雅黑"; } @font-face{ font-family:"Tahoma"; } @font-face{ font-family:"Symbol"; } @font-face{ font-family:"Arial"; } @font-face{ font-family:"黑体"; } @font-face{ font-family:"Courier New"; } @font-face{ font-family:"Wingdings"; } @font-face{ font-family:"Calibri"; } @font-face{ font-family:"Cambria Math"; } p.p0{ margin:0pt; margin-bottom:0.0001pt; margin-bottom:0pt; margin-top:0pt; text-align:justify; font-size:10.5000pt; font-family:''Calibri''; } @page{mso-page-border-surround-header:no; mso-page-border-surround-footer:no;}@page Section0{ } div.Section0{page:Section0;}

 

  10月13日晚,管理学院迎新晚会在百川广场成功举行。我校副校长陈金玉党委副书记姚志玉管理学院院长邓旭升党总支副书记兼团总支书记吴静出席了此次晚会。 

  百川广场上旋律荡漾,笑声四溢,掌声连连。迎新晚会在乐器表演中拉开了序幕。歌曲《奔跑》让同学们心情澎湃,激动的旋律让同学们每一个细胞都随之跳动。小品《甄嬛传》新颖的台词,搞怪的动作,让在场的观众笑声不断。在歌曲串烧中,表演者将洁白的哈达献给在场的领导们,表现出了纯洁的友谊之情。之后由两位激情四溢的男孩带来的《套马杆》舞蹈诙谐,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此外,周益剑和唐利庆老师带来的交谊舞,让同学们无不拍手叫好。诗朗诵《一路走来》向同学们展示出此次晚会“新梦想,新起航”的主题。

 

 

                                                                   郑荃月/图

    在晚会中,姚志玉向同学们致以最真挚的祝福。她希望同学们要有新的梦想,并为之努力拼搏,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学生。(向雪莲/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