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院举行新老生友谊座谈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3-10-30
  • 点击:3984
  • 来源:
@font-face{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 @font-face{ font-family:"宋体"; } @font-face{ font-family:"微软雅黑"; } @font-face{ font-family:"Tahoma"; } @font-face{ font-family:"Symbol"; } @font-face{ font-family:"Arial"; } @font-face{ font-family:"黑体"; } @font-face{ font-family:"Courier New"; } @font-face{ font-family:"Wingdings"; } p.p0{ margin:0pt; margin-bottom:0.0001pt; margin-bottom:0pt; margin-top:0pt; text-align:justify; font-size:10.5000pt;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 @page{mso-page-border-surround-header:no; mso-page-border-surround-footer:no;}@page Section0{ } div.Section0{page:Section0;}

 

   10月29日,文新学院在9102教室召开了新老生交流活动之“争分夺秒”座谈会。文新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张琼瑶、团总支书记廖伟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以PPT形式回顾了新老生友谊系列争分夺秒活动的画面,活动中的欢乐和汗水展现出了宝贵的团队精神和新老生的友谊。

    随后,2010级老生都日娜和魏云鹤与新生们交流了他们在学习和学生会工作上的心得。当新生问到他们在学生会工作中是如何坚持下来的时候,他们回答道,正是对学生会有着一份执着与坚持,才使得我们更加努力。同时,个人的兴趣爱好也必不可少,心中满怀热情,做什么事情都有收获。另一位钟情于志愿者服务的老生刘璐涵也向新生们讲述了她做志愿者的心路历程。

    张琼瑶为“争分夺秒”户外活动比赛获得第一名的新生马婷婷颁发了奖品。“时间就是胜利的保障”,马婷婷分享了她在新老生交流户外活动中的感想。

刘蕊 胡小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