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三届寝室设计大赛决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3-11-04
  • 点击:3968
  • 来源:

    10月30日晚,外国语学院在7208教室举行了第三届寝室设计大赛的决赛。
    本次大赛以“饰为美丽的你”为主旨,在回顾上一届寝室设计大赛风采中拉开了序幕。大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PPT展示及其解说。参赛寝室有独特的寝室名称和设计理念,有以清新为主题,也有以高端大气、低调奢华为主题的。男生寝室“居委会”,以他们的兴趣爱好—象棋为主题,分出休息区和学习区,让生活更加井然有序。第二环节,手语操、唱歌、双簧等节目,博得了同学们阵阵欢呼。最后,智园八舍6—2荣得桂冠。
    此次大赛由自律委员会主任邱光路、大三辅导员黄诗碧、大一辅导员郭晶、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副主席冯丹担任评委。

 

王越洋/摄

    黄诗碧老师指出,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有助于同学们成长成才。她希望,同学们和睦相处、互相关心、团结友爱,成为最亲密的朋友。

大学生记者 张春艳 王亚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