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青春 百变女神----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女生节拉开帷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3-11-07
  • 点击:4062
  • 来源:

    为关爱女生,展现女生风采,11月6 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第二届女生节在7208教室拉开帷幕。
    莅临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彭奕奕,辅导员郭晶、黄诗碧、辜艺、周渝梅。
    活动以热情四溢的爵士舞蹈开场。接着,王蒨同学在开幕词中指出,女生节充分地向我们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自信自强自尊的风采,也引导女生提高道德修养、不断完善自己。
    PPT展示了首届女生节之才艺展的风采、T台秀、晚装等,给大家带来了欢乐。男生们的祝福VCR,引来了女生们的欢呼和尖叫。合唱《对面的女孩看过来》,让在座女生倍感温馨。
 

 王越洋/摄
    据悉,此次女生节包括三行情诗、与工商学院合办男生女生向前冲、T台秀、保健课堂—“青春我不负,美丽我做主”系列活动。

大学生记者 张春艳 王亚虹(见习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