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学院举办第五届全国高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大赛获奖学生表彰大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3-12-06
  • 点击:3783
  • 来源:

    为了表彰在第五届全国高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大赛中的先进典型,鼓励更多师生积极参与到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中去,及时总结大赛经验,推进影视学院专业的教学改革与创新,12月5日,第五届全国高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大赛的获奖学生表彰大会在影视艺术学院4019教室隆重举行。影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寿昌、院长叶沃、办公室主任吴建军、院长助理周英静出席表彰大会。影视学院师生参加大会。
   

 

向雪莲/摄

    会上,叶沃首先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要不断提高专业素养,积极动手动脑,做一个全方位人才,为今后走入社会而准备。随后,高寿昌和叶沃分别为获奖的同学颁奖。田羽同学分享获奖经验时谈到,作品创作要以亲情和友情为主才能的高分。她代表获奖同学发表感言,“喜欢一行就要坚持下去,坚持最初的梦想,多练习,多于老师交流。”
    据了解,全国普通高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大赛是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中国高等教育学和中国教育技术协会联合主办的国家级大型文化科技竞赛活动。由我校广播电视编导系青年教师董亚欧和杨璟指导的四件作品在微电影创作赛项决赛中获奖。其中,我校2011级编导专业的赵宇琛创作的《哥哥》获得一等奖,田羽创作的《那个夏天有92天》与谢泰鹏、张空军创作的《离不开你》获得二等奖。董亚欧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大学生记者 向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