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室博精神 共创美丽校园——文新学院第四届寝室“室博会”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3-12-09
  • 点击:4122
  • 来源:

    12月5日,由文新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第四届寝室“室博会”颁奖典礼在文渊楼9504圆满落幕。文新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相关负责人和获奖寝室代表参加了典礼。
   

 

图为室博会获奖代表寝室一起合影  胡小容/摄

    颁奖典礼开始前,视频回顾了一个多月以来“室博会”活动中寝室美化大赛、演讲比赛等精彩内容。最终,智园四舍4—25等寝室获得PPT展示奖,智园六舍7—20等寝室获得寝室达人秀奖,智园八舍1—25等寝室获得演讲比赛奖,智园四舍5—14等寝室获得寝室美化大赛奖。
    随后,“室博会”负责人陶风祥对此次颁奖典礼做了总结:“室博会是校园生活文化展示的一种形式,不仅有利于促进寝室成员的交流与和谐,也有利于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希望同学们能发扬室博会的精神,在平时生活中也能做到讲文明,爱整洁。”
    2013级汉语言文学7班的获奖同学侯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这次比赛中,我们寝室成员一起制作PPT,共同装扮寝室,不仅促进彼此之间的友谊,也为彼此提供了相互学习的机会。希望我们寝室在下一届室博会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悉,学院希望通过“室博会”来培养学生爱文明,爱整洁的生活习惯,从而更好创建文明校园。

大学生记者 胡小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