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模拟司法考试颁奖仪式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4-05-22
  • 点击:4148
  • 来源:

    5月21日下午,法学院在1309教室举行了试考2014,模拟司法考试的颁奖仪式。这次模拟考试从大一到大三共有132名同学参加,其中颁发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特别奖2名、优秀奖12名和鼓励奖3名。
   

 

获奖同学合影  杨林/摄

    一等奖获得者王熙文作了发言。他首先肯定了这次模拟司法考试的意义,不仅检测了学生自身水平,而且让学生提前适应了司法考试的氛围。他从自身备考经验出发,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在司法考试准备过程中做到“知己知彼”,强调备考时一定要有四心,即真心、决心、恒心、平常心。
    据悉,本次模拟司法考试以同学们日常学习的法律知识为基础,参考全国司法考试形式及卷宗,考试目的在于提高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强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让同学们了解司考,尽早为司考作准备。

大学生记者  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