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第八届外语文化节完美收官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4-06-06
  • 点击:4007
  • 来源:

    6月5日下午,外语学院隆重举行了第八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外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兼党总支书记助理王家伟、办公室主任郭和兵以及辅导员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获奖同学与出席嘉宾合影  朱云云/摄

    闭幕式对本届外语文化节进行了回顾,对本次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了表彰,颁发了最佳台风奖等五大奖项。王家伟发言。他首先对第八届外语文化节顺利闭幕和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对学校及各部处领导为外语文化节提供良好的平台表示感谢,对广大学生为外语文化节活动的开展付出的努力表示赞许。他勉励所有同学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都能互帮互助,给自己一个很好的规划,无论做什么,都能充实自己,有所收获。
    据悉,本届文化节期间,外语学院秉承培养学生英语学习兴趣、提高学生英语综合水平、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教学宗旨,举办了英语专四模拟考、英文原声电影影视模仿秀、外文歌手大赛、以及讲课大赛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不仅加深了同学对异域文化的深入了解,更为同学们提供了自我展示的舞台,尽显广大学子青春风采。

大学生记者  朱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