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4级迎新大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4-08-30
  • 点击:3588
  • 来源:

 

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4级迎新大会  杨林/摄

    8月30日上午,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14级迎新大会在新音乐演奏厅召开,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黄俊林,副院长李剑勇、强华,党总支副书记陈婷婷以及学院全体老师与 2014级新生齐聚一堂,共同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
  

 

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黄俊林院长讲话  杨林/摄

    黄院长代表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对2014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溯源和整体情况,使新生们对即将生活四年的环境有一个全面的认识。他指出,大学学习与中学的学习有很大不同,大学更强调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批评性和实践性。新生要从以往的“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抓紧大学四年时间,努力充实自己。
  

 

201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夏磊发言  杨林/摄

    201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夏磊,作为学长代表以自己的亲身体验与新生们分享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心得,博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新生代表2014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李宗泽的一番话,则流露出了全体新生对于大学新生活的向往。
 

 

2014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李宗泽发言  杨林/摄

大学生记者  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