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国语学院第十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圆满落幕
  • 发布人:党群部
  • 时间:2016-05-27
  • 点击:4323
  • 来源:

    5月18日,由我校外国语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协办的第十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在新音乐厅圆满落幕。副校长李长泰、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兼党总支书记秦中书、院长助理彭奕奕、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处长助理李卓兴,以及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


 

 

舞蹈《黎乡笠影》_副本.jpg

舞蹈《黎乡笠影》

 

    闭幕式上,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秦中书对到场的领导和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对第十届外语文化节的圆满结束表示祝贺。

 

6.jpg

大合唱《光阴的故事》


    闭幕式在舞蹈《See You Again》中拉开帷幕。此次闭幕式的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赋予深意、充满乐趣的小品表演,又有充满活力的现代舞表演、独具特色的民族舞表演,以及悦耳动听的歌曲演唱。在师生合唱《光阴的故事》中,外教Miss Cindy Rose的演唱掀起全场高潮,受到观众一致好评;小品《甄嬛外传》的表演者以幽默的语言、丰富的肢体动作和夸张的面部神态博得台下笑声掌声不断,其将台词设计为中英文结合,更符合外国语学院的特色,寓教于乐。闭幕式在舞蹈《歌舞青春》中圆满落幕。

 

学生实习记者 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