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2016年春季总结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 发布人:党群部
  • 时间:2016-06-12
  • 点击:4349
  • 来源:

    岁月如歌,似水流年,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计算机工程学院于6月8日下午,在3101教室召开了2016年春季总结表彰大会。副校长陈金玉,计算机工程学院兼中兴通讯信息学院院长汪林林、党总支书记余建桥、副院长马放,中兴通讯信息学院副院长章殷、院长助理陈滢生,以及学院全体师生出席表彰大会。大会由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王川东主持。

 

_O`D`S%MVF[S8%%8_}1M`[J.png

会议现场

 

    余建桥宣读了此次受表彰的师生名单,并颁发了荣誉证书;还特别为在“党的知识竞赛”、“ 学校第四届大学生创业大赛”、“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等比赛中获奖的师生颁发了奖状。
    陈滢生、陈博文分别作为获奖教师代表和获奖学生代表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在分享学习工作经验的同时,号召同学们珍惜在校时间,把握学习机会,带上理想与目标前行,积极参加各类比赛,为学院创造出更多辉煌成就。

 

`]SM1TQ_$I4K5FKYU9B]B)8.png

 副校长陈金玉为获奖师生颁奖

 

    最后,汪林林院长发表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受到表彰的师生表示祝贺,并对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讲到,虽然学院成立时间不长,但学院师生参加国家和重庆市级竞赛项目共计十三项,并获得良好成绩。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计算机工程学院老师要向陈滢生老师及其团队学习,学习其对教育事业的高度责任感,以及刻苦勤奋,对学生的无私奉献,为学院取得更好的教学成果;二是希望全体同学向受到表彰的同学们学习,以他们为榜样,不负青春。三是希望全体教师在教学上定方向、寻项目、组团队、促成果,广开门路,进一步掀起创新创业的新高潮。

 

V)5]T`{}2(~5HP}QA$VQ3HA.png

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汪林林讲话
                                                

计算机工程学院通讯员供稿  黄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