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 发布人:党群部
  • 时间:2016-06-24
  • 点击:4345
  • 来源:

6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在10310教室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支书记讲党课。由党总支副书记黄代蓥主讲,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党员师生到场听课。

 

V4RLS~`V`XZX37BLP[XUI)E_副本.jpg

学习教育现场

 

黄代蓥结合自身学习认识,联系管理学院党员队伍实际,讲了四个方面的体会:一是深刻认识“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二是下大力践行“两学一做”要求;三是必须明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法;四是精心组织确保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他强调,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把专题教育抓严抓实,抓出成效,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党政班子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各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二是要以从严从实的作风开展学习教育,特别是要抓好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等关键环节;三是要因类施教,结合我院实际分门别类展开学习,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四是要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的实效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果;五是要以学习教育促作风转变,落实学院全年目标任务。

 

管理学院通讯员供稿  蒋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