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周到,细致服务——记管理学院迎新志愿者
  • 发布人:党群部
  • 时间:2016-08-30
  • 点击:4142
  • 来源:

为做好迎新工作,帮助新生顺利报到,管理学院的迎新志愿者们坚守岗位,各司其职,用行动为新生和家长送去温暖。

1.png

志愿者热情接待新生

8月26日,管理学院60余名迎新志愿者们提前返校,制作了各项指示标语,为新生们指引方向;绘画新生报到流程图,方便新生快速报到;安排座椅、行李寄存处,供家长休息;布置管理学院迎新“大本营”,为新生报名提供全方位的服务。27日,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代蓥主持迎新部署大会,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分组并对迎新工作提出了分工明确、热情周到的要求。

2.png

校领导视察迎新工作

28日,迎新工作正式开始。管理学院迎新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迎新志愿者全程陪送每一位报到的新生和家长,帮助新生完成注册、购买生活用品以及入住宿舍等环节,并为新生答疑解惑。迎新志愿者们细致入微的服务受到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29日上午,我校副校长杨霄、校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到管理学院视察迎新工作时,对学院的迎新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志愿者们的服务给予赞扬。

管理学院通讯员供稿杨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