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迎新暖人心——学前教育学院迎新工作尽显人文关怀
  • 发布人:党群部
  • 时间:2016-08-30
  • 点击:4517
  • 来源:

又是一年开学季,八方学子聚人科。自8月28日始,学前教育学院师生紧锣密鼓地展开了2016级迎新工作。迎新人员灿烂的笑脸、细致入微的服务温暖人心,细节处闪耀着人文关怀的光辉。

热情的服务让新生笑容满面.jpg

热情的服务让新生笑容满面

你到了就好,剩下的交给我们吧!

新生报到必然有很多行李,寄放到一起又容易混乱错取。为使我院新生轻松快捷地办理入学手续,迎新工作人员亲手制作了一式两份的行李寄放牌,充当临时物品存取所用的条码,便捷而有序,让新生及家长安心存放行李。

学院2016级辅导员建立了家长微信群,既有利于各项工作的开展,也为学院与家长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供了平台。

贴心制作的行李寄放卡.jpg

贴心制作的行李寄放卡

我们是一家人

在学院迎新志愿者的带动下,许多新生在完成自己的入学报到后,主动加入到迎新队伍中来。他们说:“反正我们都是一家人了,让我帮帮忙吧!”

迎新工作渐进尾声,大家的互助协作,无处不流露出浓浓的人文关怀,体现出“家”一样的温暖。

迎新老师仔细解答家长疑问.jpg

迎新老师详细解答家长疑问

学前教育学院通讯员供稿 杨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