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学院与天成合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人:党群部
  • 时间:2016-09-07
  • 点击:4277
  • 来源:

9月6日上午,我校艺术学院与天成合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广艺楼二楼会议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C89AY3{J40W7E49S`E%PHP8_副本.jpg

签约仪式现场

天成合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位于重庆,集影视文化项目开发、影视节目的拍摄与制作、电影发行等工作于一体。此前,艺术学院与天成合影视文化传媒公司进行了多次交流与沟通,双方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

签约仪式结束后,天成合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广艺楼一楼会议室为新剧遴选演员。目前,艺术学院已有三十多名同学进入该公司正在拍摄的网剧《草台班子排破戏》剧组,在合川区涞滩镇参与拍摄。此外,艺术学院将与该公司新剧《大渔元生》开展全方位合作。

此次签约,加强了艺术学院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推动产教融合发展,为学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实习就业平台。

艺术学院通讯员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