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叶培德给管理学院教职工党员上党课
  • 发布人:党群部
  • 时间:2016-11-17
  • 点击:3790
  • 来源:

11月10日下午,叶培德副校长在管理学院10309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管理学院副院长双海军、副院长禹华平、党总支副书记黄代蓥,以及全体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Q5OG8}K]T[X(KPRQ(}9FR.png

党课现场

叶培德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教职工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加强学习,要自觉抓好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教职工党员要争做“四有”的“育人标兵”;要把理想信念的坚定性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过程中,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树立高尚的师德,自觉为人师表,始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自觉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苦干实干。

叶培德强调,政治纪律是党最根本、最重要的纪律。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社会主义国家的人民教师,要注意言行举止,要坚决维护党和国家的利益,决不能散布违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论,决不能发表违背党中央决定的言论,决不能制造、传播政治谣言及丑化党和国家形象的言论。

 

管理学院通讯员供稿 秦彬 蒋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