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 一路前行——我校艺术学院举办2013级舞蹈学专业毕业晚会
  • 发布人:党群部
  • 时间:2016-12-02
  • 点击:4867
  • 来源:

11月23日晚,我校艺术学院2013级舞蹈学专业毕业晚会于新音乐厅圆满落幕。学校常务副校长李渤川、副校长程荣尧、副校长杨霄,艺术学院院长张友刚、副院长顾硕、党总支副书记胡海燕,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师生代表观看了晚会。晚会上,2013级舞蹈专业毕业生尽显风采,用激情和青春,为大学学习生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IMG_0709.JPG

课堂组合展示《傣族组合》

晚会共有22个节目,节目形式丰富多彩,节目内容精彩纷呈。曼妙多姿的芭蕾舞、温文尔雅的古典舞、激情飞扬的现代舞……在创意的编排下,毕业生以优美的舞姿向观众们展示了大学四年的成果。芭蕾基训展示、课堂组合展示等课堂基训展示节目,展现了同学们扎实的基本功。其中,课堂组合展示融合了芭蕾、地方特色、民族风情等七个特色舞种,呈现出各地不同的文化内涵。2013级男生班表演的《安徽花鼓灯组合》,展现出安徽地方舞蹈特色;《傣族组合》《蒙族组合》《维族组合》《藏族组合》等节目则将我国少数民族的深厚文化底蕴淋漓尽显。在剧目展示环节中,《三分之一》、《我与“我的世界”》、《生死去来》等原创剧目让人耳目一新,曲折的故事情节,舞者用舞姿演绎的矛盾的内心世界,塑造生动的人物形象。

IMG_0785.JPG

剧目《三分之一》

IMG_0697.JPG

课堂组合展示《7人芭蕾变奏》

晚会在舞蹈《那里的花》的曼妙舞姿中落下帷幕。演出不仅展示了舞蹈专业毕业生扎实的基本功底和优异的学习成果,还呈现出我校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浓厚的艺术氛围,丰富的校园文化。

 

学生实习记者 肖风玲